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最好的我






昨天有些事困擾了我,所以答應自己一覺睡醒就不要再想了

從今天起要做最好的我,要嘛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不管是誰討厭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身後有個支持自己的人
這才是重點,有他相信自己,這就已經足夠了


人生有太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有些事情還是學著放開比較好

現在想做的就是把我學業搞好證明給所有人看,我絕對是行的
也許以前我很抱歉,但未來我一定會讓你們驕傲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謝謝你,曉林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
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幾米說過,他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無論生活多麼艱難,最後終會找到一個讓自己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我要做個跑得快的烏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