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橙之語





一直在反復的聽著巖爵的那首,沒有了你怎麼辦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一夜長大
真的很贊同,有了曉林,有了一個全新的我



以前,考試不需要太好,及格就好
現在,考試拿了A,我都還不開心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其實,差幾分就能拿滿分了,是我不滿足
朋友說我有潔癖,我也不覺得,但現在越來越有處女座的要求完美了















我懷念以前的笑容

當慢慢長大之後,煩惱就越多,壓力自然而然就踴出來了
嚴重就會爆血管腦中風等等

幸好,我還沒那麼嚴重

*phewww*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爲了心中的夢想,我豁出去了,熊貓眼算什麽,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曉林回去檳城已經兩天了,也開始爲了學業而忙
不過我知道他心裡有個位置是屬於我的,我就覺得很幸福

最美的表情,就是認真時的執著


有時候覺得,我們算是很幸運了,比起其他人,我們見面的次數算很多了
凡事都要自足,畢竟大家都是爲了以後的路而努力奮鬥


現在所受的苦頭,熬一熬,咬緊牙關,很快就過去了






加油!!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