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我家曉林和小貝每次都提醒我說我好久好久沒寫部落了
你們就耐性點嘛,最近本人正在很努力當中


要體諒我哦,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充實,雖然沒有曉林的陪伴
至少我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我終於二十一歲了!!




我忘了把相機帶回家裡,所以沒得把相機里的照片放進部落里
只好下篇再放了,不好意思了,哈哈































而且還收到我家男人大老遠寄來的生日卡片,滿滿愛心的


雖然卡片中的史兄是長的奇怪了點
但我還認得出是他,哈哈


其實女人就是那麼容易哄的,一點點的東西就能讓他們開心一整天
不需要華麗的,名貴的,只要有那一份真誠的心就能打動他們了







































現在我每天都能看見曉林了
而且這個原本要送他的,哪裡知道他說太大份了




只好留給我自己慢慢看,過分到!!



最後,送上一首我很很很喜歡的歌






我依然珍惜,時時刻刻的幸福,你每一個呼吸,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到最後一定會依然愛你



曉林,




在生活上,每一個人都會遇到他們的困難
但是不要失去信心,從新投入它,熱愛它,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喜歡現在的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很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