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堅持到最後





昨天考了我第三張的考卷,我束手無策我不會做
但是我盡力了,在考場呆到最後,不會做絕對不能比別人早出

不然我對不起自己


交了考卷,我當場崩潰,眼角的淚全溢出來了
衝去了廁所,在裡頭大哭,這是我盡了全力但卻是最失敗的一次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沒有用,對,我承認我就是
算了吧,連我家曉林都如此看不起我,我還會介意你們如何看待我嘛?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就讓我好好大哭一場,哭過就好了



放心,我沒事



以前的我總是很樂觀,即使不會做,笑笑就沒事了
但這次我真的徹徹底底的崩潰了,我忘了怎麼去微笑


因為曉林,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我
因為曉林,我想在他心目中的那個我是最好的最棒的
因為曉林,我改變了,三百六十五度的大轉變


其實有時候,女生們想要的可以不複雜,可以很簡單
而我想要的只是他小小的支持小小的鼓勵

哪怕一丁點我也會樂翻個整天



但是他卻連著一丁點的支持一丁點的鼓勵也沒給我
還潑了很多冷水給我,我的心能不凍結嗎?



只能用倆個字形容:心淡!!



一回到家,脫了鞋,開了房門,馬上趴在被窩里大哭
我相信著說出來被嘲笑的夢想,才會有被實踐的機會,真的哭過就好了


他的出現,讓我清晰的瞭解自己要的目標
他的出現,也讓我知道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了什麽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曉林




各位,請放心
我不是那麼輕易放棄的女生,沒了他的支持,我還有你們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我不會讓那些回憶,讓我在夜裡哭醒







































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