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堅定的信念




爲了達到最初的夢想,無論我再怎麼辛苦,我也不會放手
況且你不是我,你不可能一百巴仙瞭解我

我清楚知道我沒比他們聰明,但是我也很清晰的瞭解,我一定要比他們更努力
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學習,才會更上一層樓



我要做只打不死的蟑螂,擁有堅定不搖的信念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不自量力,但是我還是天真的相信
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明亮的一天
就好像雨後終會有晴天,幸運的還會看見彩虹


難而可貴的彩虹,才會如此讓人著迷



相信著,這一生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機會
跌倒了就別怕痛,傷治療好了再重新出發


謝謝曉林那通電話,讓我更有活力了
也因為他,我知道我以前做錯了,所以我不想再有任何遺憾


我要專心讀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