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來趟單車之旅 ♥ 終極篇








來趟單車之旅 ♥ 終極篇
Goodbye, Langkawi






一寸光陰一寸金,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在佛羅交怡島的那一天
屬於他和我的,美好的那一天

那一早上去了附近的咖啡館吃早餐,還蠻有氣氛的,都是外國人






























咖啡杯的設計和擺設都很別致,想必成本很重哦
The best and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 not be seen of even touch. They must be felt in the heart
這句話挺有意思的,還有些東西是錢都買不到的


螃蟹咿呀角八個,兩頭尖尖那麼大個,可愛唄它是我吃過最可愛的炒飯

不只是賣相好看,吃也很好吃哦,想到都流口水了 .______.
曉林的吐司大餐,果然沒比我那份那麼有吸引力如果有選擇,我不會吃麵包
本人覺得很難吃,干干的
有人說,愛吃麵包的都是有錢人,難怪我那麼窮
有时候有点感触,晓林的眼睛虽然小,但小的很可爱可爱到却很迷人
迷人到会被他电到,难怪我会喜欢上他































第一站,林帶我去了under water Park,因為裡頭有我沒看過的企鵝


哈哈哈哈,好期待看到我的企鹅







































才發現騎了七小時多的單車的我,臉都憔悴了

如果你们了解我,应该知道我很爱漂亮的程度高到!!我怎麼能不心痛,嗚嗚




很可愛的畫面唄,他們的頭不見了

後面那兩隻企鵝好像在笑他們,哈哈哈




























在这次的小旅行,我学到很多东西,无法用钱来衡量的
学到如何忍让,包容,体谅,最重要的还是态度




一起努力走过的每一步,每一脚印,每個痕跡
感謝主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寶貴,也讓這次的旅程如此精彩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人生不長,能夠相遇都是值得我們珍惜和懷念 *珍惜*
栩栩如生的鯊魚畫,當時還真的很怕它們跳出來耶



這隻則是真的鯊魚,經過我的探視,它果然有在動


來到的第二站,bird paradise
要給入門票十多元,我和曉林都不想去了與其去裏面走一圈,倒不如把錢省下吃頓好的

至於要看動物嘛就回我老家哪裡什麽都有,而且提前是免費的


其實不需要到裏面,在外面也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看到這群鼠類


突然很想念在天堂的‘妹妹’
妹妹是我之前養的老鼠,在一場意外歸天了
第三站,來到了榴槤瀑布


曉林,你走光了,不害羞的嗎?




美麗唄??那是因為我拍照技術好,哈哈哈哈

太久沒游泳的緣故,對水有點生疏了踩在水上,有點怕怕的感覺
怕有蛇,哈哈哈
自從我說過我喜歡有酒窩的男生
曉林每笑一次,肯定不經意就留出它那酒窩,是故意的嗎??


美味吧?相當好吃喔


































不好意思,部落格再次出現狀況,在圖片下面打不到字啦!!
真的是越來越差勁了,挺麻煩的,見諒見諒




我和曉林去了很多地方,幾乎環島了
去以前很出名的黑沙灘,結果臭臭的,果然被污染了,真的很掃興


還有來到佛羅交怡島一定要去搭纜車!!!


連畏高的我都不怕,*自豪* 哈哈哈哈哈,因為太大霧了,遮著了










結束了那兩天兩夜,我那浪漫的旅途終於結束了




從小就在溫室長大的我,根本不會去理會這些有的沒有的,舒舒服服就好
但卻在這一次的旅程,我享受到了我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我總算嘗盡了酸甜苦辣,也明白到了沒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


辛苦原來是那麼累人的




雖然當中發生了點小意外,但我一點也沒埋怨,因為這是我成長中的回憶


還有在騎著單車,我們停下來休息的那片刻,還證實了某部份的人類依然愚蠢
只是駕著一輛本土車,速度卻像跑車那樣快,撞死了一隻白狗,牙齒都外翻了


我超愛小動物,更熱愛狗


它或許只是一隻狗,犯賤的東西,但它始終是一條生命
我可悲的是爲什麽那輛車不停下來?難道以後撞了人也一樣逃之夭夭嗎?











把那隻狗搬到路邊,因為我,你犧牲了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他、她、它,主會把他們帶回祂身邊








台灣,下次我會去拜訪你,曉林,謝謝你
期待下一次,曉林帶給我的驚喜






任務,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