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隨心所欲






從佛羅交怡島回來之後,和小貝見了面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她太忙還是我太忙,明明兩個人都住在同一個城市


仔細算一算,我們認識了五年多,當中試過一年多沒見面的
沒想到竟然在打工,認識了一群好朋友,算是賺了吧?



友情大过天






























去了小台灣吃早餐,我們倆都點了滷肉飯
其實我喜歡吃滷肉飯,但不喜歡吃那個肉,奇怪唄






























香噴噴的滷雞蛋



























熱乎乎的豬肉丸湯


























我不愛吃的菜反而曉林他很愛吃,哈哈哈




























滷肉飯,鹵雞蛋,豬肉丸湯,清炒小菜


四合一,只需十元
合算吧?








































吃過早餐,我們去了茨場街買了一些東西
小貝說這是她第二次坐巴士,哈哈哈




這麼紀念的事情,當然要拍照留戀,哈哈哈






我的臉好憔悴哦!!都是曉林的錯!!!!
去什麽佛羅交怡島啊,騎什麽單車啊!!

涂再強的防曬,都會變黑


恐怕要用上很久的時間,才會恢復原狀,嗚嗚












這隻哈士奇寶寶可愛唄?Elvin的最愛,哈哈哈

















































這是我那天的收穫,最近愛上了青蛙,我家有兩隻青蛙了
放心,我只是拍而已,並沒有買下來










































小貝配了新的一副眼鏡,是不是很時尚了呢?
還記得,我和店員都一致同聲的覺得好看,哈哈哈



當大多數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好朋友才會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