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成就感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甜甜的,甚至比蜜糖還甜
我想就算給本小姐喝苦茶,也會是充滿幸福的味道,哈哈哈

今天成績出了,我的努力總算得到了回報,當國寶也值得


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因為有了這狂風暴雨,才顯得雨後的晴空更加燦爛,更加耀眼,才會值得去珍惜
不要爲了一點點的小挫折而放棄了,考試的朋友們,加油!!


認識我的朋友們,他們肯定知道我數學超差的,加減乘除都會算錯
再差也不可能差過馬來同胞吧?對,我嚴重到甚至比他們差!!
曉林他說,教我多一分鐘,都會吐血




可想而言之我的數學是什麽地步吧?



這次的考試,我得到最高分的那一科,卻是我最差勁的那一科 
竟然得到95.5/100,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開始相信了
而我這次考試的總分數:4 FLAT




























以前的我,老是把目標放最後,更過分的是我說了就算,從來就沒認真的去實現
老實說,曉林改變了我很多,也許我現在不是最好的,但我會努力去做最好的我


我曾經說過,我要改變,好到讓你們覺得驚訝!!



我承認,現在不是最好的我,但距離我的目標卻越來越近了,總算成功了一丁點唄




還記得從前,名列前茅絕對沒我份,從後面算起倒有可能,還曾經拿過最後一名,哈哈
還記得上一次,和曉林提起我那光榮的成績,結果被他損了
他說他曾經是班上的第一名,沒想到他寶貝也是第一名,哈哈


或許以前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但是同時也做了很多該做的事情,不是唄?

凡事不只是只有壞的一面,每件事情都會有好的一面的,是我們平常忽略了
有句俗語不是說,家醜傳千里,醜事通常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要記得有些過去,不必耿耿於懷,重要的是未來,鎖定目標,一步一步的向前進


有人說過,現在的我能給人正能量,真的嗎?
也許是因為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不知不覺言語或行為方面也比較深思熟慮
不過我還是最初的那個我,黃莉琛




把夢想緊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絕對不能在半路就返航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一步一步向前走,總有一天會到達我要去的地方,我的未來不是夢!!



朋友們,找到你們的目標了嗎?












某些看扁我的人,我會努力,好到讓你們跌破眼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