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Forever L.O.V.E










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原來男人也有女性的一面
男人不是常說,女人都是愛胡思亂想的,不能怪呀,這是上天賜給我們女人的天賦

我們無理取鬧,我們愛撒嬌,我們愛想些不切實際的
接著詢問你意見,點點頭,贊同之類的,如果回答不出
我想輕著只是說一說你怎麼那麼笨呀,重著就馬上和你鬧變扭了,說不愛了什麽的


如果沒有這幾點,就不是女人了,就連我老媽也愛亂想的,哈哈哈



今天曉林他在電話裡頭,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讓我費思不解的話
是一句從來只有我說,而他不曾說過的話



他說:我要去看醫生,腳上的傷口已經快兩個月了,都還沒好
我答:那你就去唄,跟醫生拿藥膏涂,要記得常涂才會好
他吞吞吐吐的說:如果我沒腳了,寶貝還會要我嗎?




我笑了,也同時愣住了,原來這些需要靠想像力的假設問題,那麼難答
最後我也沒答到他,因為一旦說出口了,就是承諾,承諾是一輩子的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老王的歌,我要獻給我最愛的曉林,然而我想說


就算愛的狼狽像條狗,我也依然愛你




很想謝謝他,在這短短的日子給了我那麼多歡樂,讓我從新認識我自己
認識了和以往不一樣的橙子,讓我越來越清晰自己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嚮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也看到了那老愛板著臉的曉林,那傻呼呼的笑容,發出內心的開心,那真正的快樂


無與倫比的幸福


他眼睛雖然不大,但卻把我看的很重
他個子瘦巴巴的,但卻能把我抱起來
他完全不解風情,但卻對我體貼入股
他所有的小缺點,對我來說都是優點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要肩並肩,勇敢的向前沖
即使遇到了狂風暴雨,也絕對不輕易說放棄,一起牽手到終點
即使你没脚了,我也要背着你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