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平安夜的驚喜






聖誕節剛结束了,新的一年又來臨了,農曆新年更是不遠了
突然心情超沉重,很怕自己在這最後的學期做不來,前方一時明亮一時灰暗
朋友們個個都面對著壓力,考試一個接一個,而我還是像當初那樣站在原地不動

我想我超級需要一個伯樂,能帶領我勇敢的走向未來的伯樂

無論如何,日子還得過,找好努力一點勇敢的向前沖
不好也一天,好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的度過每分每秒每一天

話說回來,這次的聖誕節我過的很驚喜很幸福很快樂很爽,哈哈哈



































我,小明,還有曉林,我們三人那豐盛的晚餐
如果沒叫沙梨水,我想平均一人才十二元,有蘇東有蝦有鮮蚌有菜


也許在吉隆坡吃不到如此的價錢,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說很便宜,超便宜,哈哈




這是我第三次到Bukit Tambun那裡的鄉村吃海鮮
那裡可是檳縣家喻戶曉的海鮮村

義成海鮮樓
Gee Seng Seafood Restaurant
860 Bagan Bukit Tambun
14110 Simpang Empat
Penang
Tel : 04-588 7220



賴床可是會浪費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所以我起得特別早
也去吃了點心,裏面是芋頭包著叉燒,應該是叫芋頭角,脆脆的超爽口

























金黃色脆蘇蘇的蛋撻








































就因為那突然間的驚喜,原本的二人世界,貿貿然變成了八人世界
那是因為我中學同學他們也來了檳島,他們人生地不熟,我只好充當地主帶他們出去走走

哈哈哈哈,真是見笑了,不過檳城的地方我幾乎去完了

還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們了,雖然只同班一年,但是還是偶爾有在面子書聯絡的









































如果是第一次來檳城,我會建議去吃叻沙,純粹帶他們去吃道地的美食
本人倒覺得沒報紙說的那麼好吃,極樂寺那裡的也沒說特別好吃,馬馬虎虎啦


也許是人太多的關係,味道也沒怎麼香,沒報紙說的那麼誇張
我雖然喜歡吃,但我不是美食家,對我來說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謝謝曉林,把我們的時間抽了出來,帶他們去逛逛,換著別的男人也許會不爽也說不定
所以說,給曉林一百分









































接下來去了1st Avenue,他們說想買禮物帶回去給朋友
我也順便見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他最近轉來這裡的Esprit做了


謝謝他的員工折扣卷,買了一把雨傘,哈哈哈哈
是和之前的那把一摸一樣,顏色款式也是


曉林和小明那兩個傢伙的褲子和衣服好一致

還有我另外兩位在理大念書的朋友也抽空出來和老友聚會
順便慶祝聖誕節度過平安夜








人齊了之後,浩浩蕩蕩的向關仔角出發
而且在那裡的美食街享受我們的晚餐






























一個向左看,一個幹嘛不向右看啊?!!左邊那位是美燕,右邊的是明慶

曉林有問我說,明慶和明豪是兄弟嗎?名字怎麼那麼像
經過我向他說了他們彼此的姓,他就搞清楚了





























看到這些,我肚子就餓了

>.<''







































之後,去了Straits QUAY 準備倒數聖誕節

我家那曉林最近溫習溫到傻了,鬍子留那麼長,也好意思不剃鬍子
一向注重外表加有少少潔癖的我,竟然能接受他的邋遢,還真是奇跡




































曉林那時向我暗示說求婚就在這裡啦,這裡對我來說充滿意義,哈哈哈哈


他說:以後我駕著這艘船和一束花來和你求婚,浪漫是吧?


她答:就算你只是划舢板過來,我也會說我願意的




他們三個很用心的在聽曉林先生的演講,當心可別被他騙了,當初我就是這樣被他騙去



我們倆在重溫當時的心情,滿滿的幸福,就快溢出來了

































曉林大家應該看慣了,那接來的是熊先生,美燕,和明慶
曉林的樣子好像很高興,也不知道他爲什麽那麼高興,@.@





























它們說:今世不能在一起,來生再續前緣
還是一個愛的形狀










































全馬來西亞唯一一間史努比咖啡屋


而且啊從我第一天認識曉林,我就幫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史努比,哈哈哈
甚至我有些朋友都是稱呼他為奴比兄,哈哈


我特別喜歡曉林的腳,很結實,腳毛特別長
都說了我有怪癖,我還很愛抱著他的腳,而且他老愛說我變態,哈哈









































好美~~~~~~~~~的球!!










明豪明明就很壯,但他老愛說自己很肥,無言
考試了,加水唄,祝福你









































我和他認識了快五年了,還一起補過習,一起上課同一班
能認識成為朋友,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在結束那忙碌的一天的前一刻,收到了同學送我們的禮物
很意外,是史努比,曉林好像很喜歡哦





















我和曉林說過要交換聖誕禮物,說好了不能買太貴重的,最重要是那份心意


他送了我P牌的駕照貼而我送了他一雙寶寶鞋
最近我拿到車牌了必須要有個貼,而我卻希望他把考試考好,爲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奮鬥


把所有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想對曉林說,一年前在雲頂的時候,圣诞老人送给我一份最珍贵的礼物
一年后,我很慶倖这份礼物还是我的,我会用一辈子來愛你甚至珍惜你

你是圣诞老人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不小心,认识了他
不小心,把自己的爱都給了他
不小心,想了好多他值得被深爱的優點



和曉林認識了快十一年,而剛好上個星期五是我們在一起三百天
屬於我和他的三百天,未來還有無數的三百天等著我們勇敢的走下去



在這段日子里我们快乐过,忧伤过,但是和他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回憶的
回想起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喜欢和我耍小脾气,一起慪氣,男生原來也會這樣的


每次做错事情,总要以自己的方式道歉,把手放在頭上說對不起
小紅來探望我的時候,他會發個短訊叫我幫他一個忙,把手放在肚子摸三下

总是把我们的照片放在钱包里,无聊的时候就会打开看着傻笑
有時候看著電話裡頭的來電顯示,他會不知不覺的親下去,像個笨蛋一樣



有的时候会覺得委屈,生日里没有他的陪伴,沒辦法一起度過情人节
更別說一起逛街看場电影,疲惫的时候也没有一个拥抱
联系不到的失落,害怕距离会让感情变淡的担心,对未来的不确定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不管是能够解决的還是不能够解决的


這一路有他的珍惜和守護,都讓我很感動,不管结果怎样,因为努力,现在的我们很幸福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另外一个男人可以给我只属于這樣的快乐和美好回忆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勇敢的走下去,只要
不埋怨,幸福就在不遠處




很慶倖每次都有他陪在我身邊,認識他是我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