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變化









終於結束了這個星期的課,最近好多假期,是愚昧著要我乘假期好好補眠嗎?
還有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課業和美麗真的不能兩者兼備嗎?
那些年,我青澀的臉蛋去了哪裡?
那些年,我那燦爛的陽光笑容呢?


統統都被歲月沖走了,那剝走我青春的傢伙,真是可惡


我度過了中學必經歷的叛逆期,慢慢的發現我越來越想家了,也想我家小瓜他們
好的壞的,都已經變成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了,人生也越來越精彩了




中學時期的我很愛留劉海,爲了就是遮住我那包包的大餅臉
中學時期的我,出門一丁點的防曬也沒涂更別說洗臉霜緊膚霜了


現在,開始覺得劉海已不適合我了,劉海會變得比較年輕,爲了製造完美印象,不留劉海了
無可否認,第一印象很重要,不能讓上司覺得自己辦事不足,像個未戒奶的小孩


當初那個鄉下妹,沒想到也在城市生活了好幾年,所有新鮮人事物都變習慣了
不知不覺自己快畢業了,有時還真的不習慣學弟學妹他們叫我學姐,還以為他們在叫誰呢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殺那間好懷念中學的時光,吃飽就睡,醒了就看戲,再不就去補習室里聊天






畢業了,才是人生的新的挑戰,展開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人生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的好處是清理掉生活中不重要的人事物
有些人只是喜歡我們的成功,一旦沒人成功,那些人就會離我們而去
一旦別人有了成功,人潮就往那些成功的人那裡涌去



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如果沒有曾經的失敗,那來今日的成功,短暫的失敗總比短暫的成功好
這是我最愛的橙句,我也老愛給演講曉林去,哈哈



最後,不知從哪裡學來的一句話,覺得很動聽,和你們分享:


仁慈比聰明更重要,聰明是天賦而仁慈是選擇
天賦很容易,生下來就有了;而仁慈卻是難選擇的
人類太容易受到聰明的誘惑,選擇做出了一些不仁慈的事情






有些人多年之後變得很有錢,很富有,有名,但卻是極度不仁慈,不快樂
而那些真正成功的人,也許沒錢沒名,但卻燦爛的失敗過,在失敗中還堅持對別人仁慈












































不妨在家中的鏡子,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