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不健康













都怪我前幾天不聽話,也忘了自己抵抗力不如從前,我竟然跑去游夜泳
那都是我太想念游泳了,別忘了我曾經可是運動健將,才會鍛煉出如此陽光的膚色

羡慕唄,哈哈哈


昨天不停的打噴嚏,應該打了快有一千下,今天去看了醫生,證實我感冒了
可是同時我沒去到一堂課,我記錯時間了,心裡超級內疚的,從中午到現在任然過意不去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更別說內疚,總是馬馬虎虎得過且過就好

而現在的我卻不允許我人生中有遺憾,所以凡事都做到最完美做到最好,轉變超大的
就像買什麽都好,只要有一丁點的不喜歡或埋怨,我就不會把它買下來


我知道健康比什麽都來得重要,沒有健康什麽都是零
而且最近都失眠,剛剛我把房間重新佈置了,希望今晚能睡個好覺發個好夢
趁著這幾天週末假期,我一定要好好把身體調養好,不會讓你們擔心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