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自由








你的眼中藏著什麽,我從來就不懂!!
無可否認女人有時候就是那麼犯賤,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找上門的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是很好嗎?



對不起,我做不到,也許你會說我固執,不要太執著
抱歉,我辦不到,那不是我的風格,我還是那個我


得不到清晰的答案我是不會死心
曾經我最美好最幸福的時刻,現在卻變成我最痛苦的一段回憶


我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幸福!!


還是,我真的有那麼差勁,不合格嗎?
還是,我像方便使用的便利貼嗎?
還是,太容易得到就不會珍惜?


總會有那一天,我會讓你們一個兩個跌破眼鏡,翻個落花流水!!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我會說,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自由!!!









蟲一輩子都會是蟲,永遠都不會是蜜蜂!!!尤其是懶惰蟲!!!



謝謝五月天的溫柔,陪我度過那麼孤獨冷靜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