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開心樂龍龍











今年的新年,我不能完完全全享受假期,因為考試到來了
不過這也不錯,證明我要畢業了,*興奮*

其實我不喜歡什麽大節大日的,我還是喜歡我型我素
有時候不知道用什麽言語來面對,說錯話就糟糕,人與人相處就是麻煩


不過只要遇對人,就可以無所不談


這一年的我愛上讀書了,和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樣了,是好的開始嗎?

原來人也可以如此變化無常


不過我不喜歡聽別人埋怨,說讀書很辛苦很不明白看不懂
如果不明白,就努力一下把它看明白,而且最近的面子書越來越無聊了

不是關於政治就是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真是遜斃了



新年的紅包,我收到手軟了,封封都很大
謝謝我家媽咪老豆,哥哥姐姐們,也慶倖我是最小的





新年了,祝各位,開心樂龍龍

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