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冬菇頭






最近,我的劉海回來了!




也忘記有多久我沒留劉海了,因為想進賭場所以把劉海留長
這樣看起來比較容易過關,但每次都還是被查出來,哈哈哈





翻回以前在雲頂打工的照片,發現那時候的自己超美的  *自戀*
就把心一橫,自己DIY的剪了劉海,果然還不賴,找回了當初可愛的橙子  

更多照片,請點擊






我又回到那一年的冬菇頭了 





除了皮膚沒以前那麼好以外,幾乎都好像沒什麼分別





看吧,曉林的頭髮不賴吧?我剪髮的技術還蠻好的
雖然有點點不完美,但已經是不完美之中的完美,哈哈哈哈




我愛我的冬菇頭  







期待這個星期六俞力宏見面,倒數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