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一周年快樂









那一年,我們相遇了,簡單的一句話,我們相識了,一趟小小的旅行,我們相愛了

當初我選擇了他,就清楚知道這條路不容易走,畢竟我們都離對方三百多公里
當我孤單的時候,多麼想渴望有那個肩膀讓我依靠,他卻不在我身邊
當我開心的時候,想馬上和他分享這份喜悅,但我卻只能在電話上分享


但這并不是個大問題,我相信,這是上帝賜給我們的考驗


考驗時間,考驗感情,考驗彼此的認真的程度



遇上他,是我度過最美麗的冬天
愛上他,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世界那麼大,偏偏讓我遇見你,是命中註定么?
而我一直相信,11年前我們早已經在檳城中下情根了

我們那一年註定擦肩而過,而10年後我們竟然能再次相遇
是愛裡頭那神秘的奧妙,那股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




當初第一眼看到他,就有股很想保護他的衝動,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在幾億年前已經絕種的動物
而他是我獨一無二的恐龍,那對我好到不行的恐龍,身邊有恐龍的朋友可要好好珍惜

不要再鬧小姐少爺脾氣了,哪怕唯一的恐龍也會被你活生生氣死的


在愛情裏面沒有所謂的輸或贏,只有唯一的真實,是用心珍惜







一年的時間,可以如此的大改變,我說的不是外形更不是說打扮
而是出自于心裡的那份心態,我的確比以前懂事多了,也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因為生命有他的出現,才能讓我的人生如此的精彩




人生中第一次親手製作生日蛋糕,為我家那男人慶祝生日,而且這蛋糕格外的甜

原來用心做每件事情,一定會得到回報
也許那回報只是一丁點的,不過那卻會是幸福無比的感覺


那無法用金錢買到的幸福






而我生日當天,他無法幫我慶祝,不過我卻收到了他郵寄給我的這份小禮物
也許這并不是什麽華麗的禮物,但卻是我收過最有心思的禮物

我不介意他有沒有買愛瘋給我,至少沒了愛瘋還是可以天天簡訊
我不介意他是否駕名車住大宅,就算是走路住小屋也會很甜蜜
我不介意他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只在乎我們之間的未來


我們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浪漫的燭光,更沒有多餘的奢侈
但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彼此,因為我可以從他眼中看得到我就是他渴望的幸福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時光飛逝并不可惜,因為真正烙印成永恆的,是屬於我們的點滴  







一路以來,感謝你全然接受的我好壞,包容我體諒我呵護著我

讓我過著公主般的生活,謝謝你這個到現在都還變不到王子的青蛙 











未來的路,你不會孤單,因為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守候我們那細水長流的愛情

未來的時時刻刻天天年年,都能像此刻的心情,想到擁有你在身邊就能無比的滿足快樂








那年,我遇到了一個男孩,一個愛旅行的人,一樣喜歡攝影寫作,我們相愛
我是認真的,想要陪他看遍這個世界,想珍惜他



親愛的,一周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