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沒有你的日子







最后一個學期只有三科,當你忙的時候又想休息,能休息了又想忙
人就是那麼的多變化,偷偷告訴你們,我變臉其實還快過四川變臉的,哈哈


昨天,朋友領了薪水,說請我吃一頓好料  *感激不敬*
朋友在哪裡打工的,所以拿到便宜的折扣,遲一些等我把家裡的上網割掉,也許會常常在哪裡了


沒了網絡,我恐怕會瘋掉!!





朋友叫了超多的食物,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她那麼破費

對東炎超瘋狂的我,都頂不順這裡的東炎,太辣了!!!!





在他們身邊,我總是特別的白,哈哈哈哈
平時我行我素的我,原來都能和他們有那麼良好的溝通,好像很熟悉的感覺

笨蛋的我,明明就和他們同班了那麼久!!








終於找到有人和我用同一款電話了!!

左邊那個電話是我的,右邊的是我朋友的同事的,我超興奮的喲









這位先生,您在幹嘛?裝可愛嘛?




上課前來張照片唄!!



沒錯,我是四眼妹,我都不愛帶眼鏡,所以平時都是帶透明的隱形眼鏡

那時不小心把隱形眼鏡弄丟了,只好帶著這個奇怪的傢伙出門
曉林超看不慣,一直說我像吸血鬼!!*過分*


我那朋友美唄,她可是我在班上的好朋友,她眼睛超厲害放電的
美女就是美女,只要隨便在面子書寫個你好,都會有很多人按贊,哈哈哈

這是她告訴我的





最近我和室友都中了Chat time奶茶的毒,無時無刻都想喝它


奶茶







我還真的不顧形象,隨隨便便的穿件睡衣溜出去了






沒有曉林的日子,我過得蠻不賴,哈哈


今晚的月亮真美麗,期待這個星期六,就能見到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