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迟来的礼物







有人說,人生得一知己就能死而無憾,那我是不是該死很多次呢?

這兩個都是我很好的死黨 
一次的相遇,卻成為了一輩子的朋友


約了他好多次,我們家的王子終於有空應酬我們了
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說的大聲,笑的更大聲,哈哈哈













上次說過十二月見面時,要交換聖誕禮物,沒想到竟然被某人放了小飛機
在談話中,說要補償失去了禮物,結果卻做了件很瘋狂的事

設定了在三十分鐘以內的時間,在同間廣場,各自分開走買各自的禮物
說真的,在選購禮物的同時,我超興奮的,心裡超沒有概念

怕買了一些不適合又浪費的東西



我家王子的笑容真是迷人无比,这次见面他长大了很多,处处冒出道理

勾勾手說好了,下一站去加影吃沙爹,誰也不准再放飛機!!






最終,大家還是很喜歡各自的禮物,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朋友們,我都收到了  










当不开心的时候,吃甜点就会快乐无比了






期待這個四月,最後一個月待在KL了,其實心裏面超不捨得的
昨天去聽了老王的演唱會,一首歌讓我好感觸,也忘了是那裡一首了


偷看了小貝一眼,心裡酸酸的

我真的願意放下我在這裡的一切麼?





不管我去到那裡,就算相遇的機會越來越渺茫,我們還是會再相遇的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夠于你們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