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十八丁,走透透









我最期待的週末終於要來臨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真是用的恰當。在上個星期前,就和曉林商量好,咱們要來趟小旅行,因為真的好久沒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我想把工作上的壓力釋放出來,統統拋開。來趟美好的旅行,最完美不過了,一舉兩得。哈哈!

十八丁,這名字好熟悉,但卻沒有任何頭緒,常聽別人說那里的海鮮很新鮮。無意間讓我發現了它的美。十八丁(Kuala Sepetang),位於霹靂洲最北部,太平縣最沿海的地帶。




這裡,就是十八丁啦!不過,十八丁和太平還是有段18公里的距離。那裡不但有一個華人的小漁村,半島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還有個連電視節目都來採訪的碳窟。


其實馬來西亞,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發掘的好地方。和外國的月亮不會比較圓的道理是一樣的,懂得欣賞的人,對他們來說每個角落都是世外桃源。希望大家,多多響應Cuti-Cuti Malaysia!這樣的方法,簡單又節省,更又不會花上180萬。


重點是,完完全全的免費!


收拾行李,是時候補睡眠了。你們,就等我回來唄!十八丁,走透透!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