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七月之感情篇








上一篇話說,七月之友情。這一篇,當然是說我生活里的種種感情。七月可是我家曉林的大日子,所以他是男主角。七月,除了工作,還是工作。能和他相處的時間不多,就只有那一刻,我特別特別的幸福,我也特別特別的珍惜。

到底是那一刻?哈哈!就是他接送我上下班的那一刻。有時還真的希望前面路段大塞車,那我就能和他相處多一會。也許我就是那麼奇怪,但是我的奇怪吸引了曉林,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7月28日,去了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那裡的美,是無法形容的,有少少的外國風。這古老白色的教堂還是亞洲第二大的教堂。很美對唄?哈哈!


大家手上都握著白蠟燭,不分種族的團聚在一起慶祝圣安節。在馬來西亞,這種場面很難再見到了吧?








爲了這慶典,通往居林的路段還被封了一星期的路,交通肯定阻塞。所以奉勸下次想去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出發,或選擇早上或下午的時段出發。




Church of st Anne
Jalan Kulim,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l : 04-5386405






每一次我問曉林,在生日時想得到什麽,他總是說他什麽都不要,只要我永遠陪在他身邊。這樣的話很老套,但是確實是真的。這句話真的有暖到我的心。哈哈

給曉林的話:

我知道最近很少更新部落了,但是我卻沒把你忘記。雖然這短片不值什麽錢,也沒有任何人想要,但我知道只有你會把它當寶。

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感激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