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Build a better us






恭喜發財!我和曉林在一起600天了!

時間滴滴答答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想起當初那呆呆的他,竟然會變成我最愛的男人!
多麼不可思議!

當年,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每當我遇到瓶頸,多想找個人保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多渴望那個人是他,只可惜他都不在我身邊!
他竟然離我三百多公里!

那段日子,真的不好熬!但是我們都熬過了!

只要心裡是愛著對方,想著對方,什麽難關都能克服的!



每次我都很愛問曉林說,幹嘛會喜歡我,而且我不算是他最好的選擇
現在,反而是我瞎了眼,真的很不清楚幹嘛會喜歡上木頭的他

不懂浪漫,不懂風趣,不懂幽默

但是,有一樣東西是無人能比的!!
他懂得愛我,懂得珍惜我,懂得保護我

他說過:‘只要有他在的一天,絕對不會讓別人再次欺負我!’

這樣的恐龍,打死我都不願意放手了!



我愛上了,有他在我的生命里的每一天





不妨聽聽這首我愛的歌

爲了你我一定加倍愛護我自己
做一個你值得驕傲的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