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加油吧!











甲米回來都已經快一個月了,部落卻一點都沒更新到!
最嚴重的是,我家曉林他又來念我了,一直啰啰嗦念個不停
說什麽以前的我很浪漫的,部落格里充滿著愛的香味,而現在,卻是在幫我掃蜘蛛網!

對不起,各位!

我在忙著賺大錢嘛,而且家裡的網絡又不聽話,最近慢透了
這個月里,我幾乎每一天都早出晚歸
比以前更早出,更遲回!


我被調去公司的新分行了!工錢又沒起,而且距離比現在遠三倍!
還以為可以賺大錢,現在真的好難哦!我遇到瓶頸了!

不過,還是想告訴自己!I'm always the best!

不退縮,勇敢前進,一定會有收穫的!付出少少的代價,換來大大的收穫!
這是我最疼的Ben告訴我的!在這公司,最合得來的就是他了
他說做sales這行,最厲害的就是宮心計!
看來,我要加把勁了,好好的學起這竅門,對未來也有幫助!

加油吧!!!!!!黃莉琛!

好久沒這樣稱呼自己了,這就是自我鼓勵,哈哈

晚安了,各位!是時候幫我家男人做他的Report了!
要他來陪我玩樂的代價,就是幫他做功課,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