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我又回來了!距離上一篇相差不算太遠!
這篇,就讓我來將功補錯吧!我就知道你們心急了!

哈哈哈哈!!

上篇說到我出國,這篇當然說我回國了,當中還發生了很多小插曲
夢寐以求的Krabi,悅耳的海浪聲,藍天白雲風景優美
而且這小鎮外還影藏著很多小島,那些小島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美!

真的那麼美?!也許我說的,你們不太信!那你們去Google看看好了,哈哈!

不過,我萬萬也沒想過我竟然會和同事們一起去!!
我一直在埋怨沒得和愛人去!
不過,不費一分錢就能去旅行的,還是第一次

謝謝老闆的贊助!





初次見面的我們,卻一點都不陌生,哈哈!
這次的旅行,是公司精選出來的,我們都費了很大的努力,才能換來這次的享受!

所謂,真金不怕紅爐火!我們全部都是best among the best! 好有成就感!

我隔壁的是Yumi, Loius 還有後面的Alwin! 






午餐時間到!不過目的地卻還沒到!
司機Ah Huat說,我們會去泰國一個小鎮的山頂享受午餐聽起來好浪漫!山頂耶!





泰國食物真的和大馬的差很多
我長那麼大,都還沒看過拿來炸的青菜,今天真的大開眼見!





吃飽就睡!這感覺真美妙!
還有可愛的Manager,連睡覺也要裝Bluetooth! 哈哈!




還沒到達目的地前,去了Lay Cave!
無意間拍到Jeffrey,原來他也蠻帥下的!哈哈!





我們五人坐在一艘小船,而且還是人手划動的,不過不是我們划啦!




拍照,能把美好的回憶鎖著!
即使多年後漸漸遺忘了,只要看著照片,那回憶依然猶新






我們最專業的攝影師!




划啊划啊過山洞!



鐘乳石,我們來了!




讓人歎為觀止的鐘乳石洞!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們還真的第一次看鐘乳石咧!哈哈




洞中隨處可見的鐘乳石!



我們五人仰臥在小船上,好擁擠,動也動不了,據說,要這樣才能通過孔隙
對!是狹小到不行的空間!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鐘乳石逆水擦岩而過
它們從我的臉龐划過,連呼吸都辛苦,還要不時抬頭躲避,否則就毀容了!

連划船的工作人員都頂不順我們了,他不停的安撫我們說
“Don't worry! Bodyguard here! Bodyguard! ” 還重複了幾遍

這樣的體驗,100%的逼真!100%的驚嚇接觸!





泰國的tuk tuk,又名德士!




晚餐時間到!對了,這樣的可樂,你們懷念嗎?




老實說,這裡的每一餐都不是很大餐,就連這份海鮮大餐也不列外!因為,我一點都吃不飽!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食量很驚人,不過,我還是那麼苗條!

*自欺欺人*





這餐廳的食物賣相都很不錯,至於價錢我就不曉得了!






吃飽了,是時候自由發揮了!
道地的酒吧,道地的街道,道地的Pasar Malam!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第二天在酒店享受早餐,之後就要出島看風景了!



看來我們不是來吃的,是來拍照的!哈哈!



我的早餐!我無飯不歡的!





營養豐富的蛋白質,非Trainer們莫屬!






享受完早餐的我們,出發了!!


出發前,來張照片!





平時的我們只是同事關係,難得大家第一次同遊
那股興奮的感覺還真是難掩飾!

我Manager的腿還真是美!這麼美!




這幾位美男,襯托著了那優美的風景,景觀顯得格外動人!





快點買位!準備好,《美男與甲米》,要開拍了!







他們的六塊肌,還真的不是蓋的!





沒想到,我公司的trainer還真的貨真價實!
這樣的身材,迷死了很多人!不過,我家曉林也不差,他有五塊肌的耶!

對啦,是有不明顯的五塊肌啦!




還在擺著Pose!
他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哈哈!

不過,真的很有潛能!







這張,最真實!










據說在退潮的時候,島與島之間,會出現一條行人路,能在這兩島之前徘徊





甲米風景美如畫!





天藍海藍!景色特別優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悠哉悠哉!
想要放鬆,就去看海,這句話真沒錯!





這樣的海水清澈到底!夠美唄?





看著美麗的景致,心情也變得美麗!








大隻佬!



這幾天,什麽都不做,靜靜的看著大海,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
這才是真正的放鬆,真正的度假!

好久沒這麼自在了!啊!





我們兩個有共同的嗜好,沒事做就是拍照!memories!



最後一個晚上了,絕對不能浪費!來張照再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早上的我和晚上的我,好像很不一樣!
不要說我卸妝了,沒什麽重要節日,我是不會化妝的!

一,我懶惰卸妝
二,皮膚會變差
三,我喜歡自然





連拍一




連拍二





總覺得它們很可憐的,還要被逼來替人類賺錢!
不聽話,還要被那些人拿鞭打!

它叫,pepsi! 已經18歲了!





回家的路上!





再見了,甲米之旅!這次的旅程,真的泰好玩了!

透過這次的小旅程,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麽,生命沒有take two,做好自己,別讓未來後悔!
好好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只有現在才是上天贈予給你的禮物,珍惜眼前的人事物,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真真切切,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這樣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最幸福的!



下一次的挑戰,我準備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