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我老公唔生性







又到了周末,我最爱的假日!
约了某某人,一起看了这部电影《我老婆唔够秤2之我老公唔生性》






蔡卓妍(阿Sa)与郑伊健2002年旧作《我老婆唔够秤》当年赢尽口碑,
起用原班人马开拍续集《我老婆唔够秤2之我老公唔生性》,剧情交代婚后的Sa与伊健情海翻浪,彼此各自遇上新对象面临感情大考验!


一段平凡的爱情故事,但却流露出真实的一面,让人足以感动
如果你说我是女人,所以流出女人最感性的一面
那你错了,因为连我身旁的男人都不禁流出男儿泪!

这部戏,确实让人很感动,也让我学到了如何坚强的面对
女人对男人说我爱你,证明了她是打从心里的爱你,牺牲自己的青春也在所不惜
而男人对女人说我爱你,只是表面上的表达,这不代表他愿意和你一身一世

也许有例外,但我没看过!我也不想批评什么!

爱是什么?爱是CHEAT-欺骗?

C - CARE
H - HOPE
E - EROTIC
A - ARGUMENT
T - TATTOO


爱就是要这五样,才算是幸福!如果没有呢?等于欺骗,对吧?
对于我自己的爱情,我不晓得怎么去处理,而他也选择了去逃避!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我要一份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