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ten + two months




結束了繁忙的11月,我回來了!
再也不需要早出晚歸,再也不需要浪費走馬費!

我回到我的窩了!我最愛的環境,最愛的工作地點!
這個月我非常忙綠,忙著計劃我下個月的旅行,我真的好忙!哈哈!
我又要出國了,期待我的柬-單-愛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花自己賺的錢,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這樣的自己,好有滿足感!你們是不是替我感到高興呢?哈哈!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幸福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堅強
一個人,可以隨性所欲做自己愛做的事

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







別問我很曉林怎麼了!因為你會得不到你要的答案!
我只能說,我需要一個讓我相信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