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變成陌生人








還以為,還對你癡心的,還真的天真的以為
他對我還有一絲絲的愛,他是我千調細選,最總選擇的人!

他絕對不是那麼狠下心的人!

沒想到!全都是我自以為是,全都是我一廂情願!
為愛付出,為愛不顧一切,結果弄得自己片體鱗傷

原來這就是愛!


他說,我總是在爭吵以後,說要分手
他說,我總在他忙的時候,一直煩他
我也終於明白,他給我的愛,早已不在

他的熱情,已經消失了!

老實說,愛情這玩意兒,我沒本事去玩,更沒資格說什麽愛
只怪我愛得太認真,愛得太癡心,也許我愛錯了人吧!

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沙灘上總有四行腳印
當你悲傷的時候却只會有兩行自己的腳印

這就是愛情!有沒有一堂課,是教人怎麼去愛的?
如果有,我會很認真,很努力的,去上每堂課!

今天最喜歡的歌,repeat了無數次!






既然你想分,沒有理由我再苦撐,我還不夠好?抱歉!我不否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