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勢在必得







很多人都愛問我,最近怎麼了?和他吵架了嗎?你有事嗎?
這些話真的讓我好感動,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你們依然沒忘記我
這些不是多事,也不是八卦,這是關心!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們!你們讓我不覺得孤單!
原來我的生命里不只有愛情,我還有親情,友情

其實在愛情里,我不是失敗者!愛情里,沒有誰是贏家
而且,我只是比較堅持我自己的立場,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討厭被人拿作比較!我討厭背叛!

因為我對愛情很專一!

女人啊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懂得照顧自己
要努力的追尋自己的未來,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彩虹

一個人,也能活的精彩!

別爲了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蹉跎了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青春
我依然堅信,如果我和曉林是有緣分,和我走到最後的會是他




我會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努力的飛翔,其實,一個人並不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