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我的2012







龍年結束了,蛇年來囖!希望蛇年帶給我好運。我要求不高,只要全家平安順利!
新的一年,新的起跑點。所有的不順利也統統隨著龍大哥而去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逃過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好神奇吧?哈哈!還是那句老套話,不管世界末日不末日,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事!

很開心,之前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許下的願望,我全部都實現了!所以說,別小看本小姐!
我與往年一樣,都要上來為自己的2012畫上完美的句號。2013的人生,就拜託蛇大哥多多關照了!



JANUARY


2012年的一月,是華人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而我紅包收到手軟,這句話似乎有點囂張!請恕我無禮!
至於我和他,就有點小吵架,也許是遠距離的關係吧!再加上他的考試在一月,也因此開始情緒化,壓力太大了!他終於知道我的厲害了,老虎不發揮,就當本小姐是病貓!

如果一段愛情里,只有甜蜜而不曾有過辛酸的經歷,是不會學會珍惜彼此的!
而他,永遠都是我專屬的恐龍!





我們向對方道歉,肯定會做一個動作,那就是把手放在頭上
從以前到現在依然不變的招牌動作,愛的動作



FEBRUARY


還記得2011年的二月,我和曉林終於在一起了!正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還真的名副其實完全的符合了我們這兩個傻瓜!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日子還真的過得真快,好真的很怕再過多一下,我會白髮蒼老!

時光飛逝并不可惜,因為真正烙印成永恆的,是屬於我們的點滴 





一路以來,感謝他全然的接受我的好壞,包容我體諒我呵護我,讓我一直都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謝謝曉林這個到了現在都還變不到王子的青蛙♥ 

我們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浪漫的燭光,更沒有多餘的奢侈品
但我們有的是一份真誠的心,彼此都很珍惜彼此
因為我可以從他眼中看得到我就是他渴望的幸福,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二月,依然還是我最美好的二月




MARCH


三月,稍微忙碌的一個月。還約了我家小貝一起去看力宏!算是解我相思之苦唄!

雖然曉林沒能陪在我身邊,但他卻犧牲了他的耳朵請我訴苦聽我埋怨任我發洩。其實,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謝謝他如此的體諒我,那麼的包容我!雖然他不在我身邊,但我真的感覺到那股力量,一起努力,一起向前沖!他,就是我的動力!

這個男人,真的還不賴 





交往的日子越長,我越喜歡他的幽默,他的智慧,總是比我厲害。我們之間也存在著許多性格上的差異,生活習慣的不同,他在北部長大,我則在南部。

儘管有太多的不同,我們還是走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彼此相愛,相愛就得要有包容,就得要有犧牲!

米修,曉林




APRIL



約了我的豬朋狗友去旅行!這次,就當最後的一趟遠行吧!最後的告別儀事!好像挺悲哀的,幹嘛呢?原因是我順利考完我的試了,我算是畢業了!從此,就要離開這間學校,到別處去謀生,而我這群死黨也要東份西裂了!

我們經常互損對方,那是因為我們都相信彼此的關係。如果要給他什麼東西它才對你好,不給他東西就對你不好,這樣的朋友千萬別交。




不管去到那裡,都要保持著我們那甜甜的笑容 





 MAY



五月,我來到了這既熟悉既又陌生的城市,最終我還是活了下來!終於找了份工,至少是自己喜歡的!也深深的體會到,沒有什麽事是不可能的。原來我比很多人都來的獨立,真的不佩服自己的毅力,至少我靠的是自己。

當我遇到了瓶頸,想一想家人,想一想我的男人,我的寶貝們。我就頓時間恢復了力量。他們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我真的好愛他們 




其實,如果爭吵都是爲了對方好,那就不要輕易的失去微笑












六月是爸爸節,無法陪在老爸身邊,自己太不孝了!在家裡,我是公主,在曉林心裡,我也是公主。也只有他們會把我這個爛蘋果當寶!其實,愛就要敢敢秀出來,不要等到後悔莫及。工作了一個多月,自己也慢慢的改變了,原來這個社會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那麼單純!如果是,那你真的太天真,太好騙了!


人生就好像一杯苦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整子,熬過了就幸福了 


除了家人,工作,我喜歡就是拍照了,不管到那個角落,我都會連拍幾張!不就爲了留戀嘛,那怕我們老了,記憶漸漸衰退了,還有唯一的照片當回憶!












JULY



我在這個月裡,忙的不可開交,朋友紛紛的遠道而來探望我,真有我的心!而且曉林這傢伙也在檳島的 BOSCH internship,所以放工了就是我們的哈皮hour!吃喝玩樂,肯定少不了,曉林的五塊腹肌就來變成一大塊了!不過,他還是那麼的纖瘦,那麼的苗條,搞得我同事都說我怎麼不給他吃多點飯,一定是我搶了他的是食物吃!大人,還真是冤枉啊!





七月也是我家男人的生日,雖然沒有什麽大搞慶祝一番,因為我知道他有我就已足夠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曉林




AUGUST



不知不覺又過了八個月,已經做了兩個多月的工,花自己賺的錢,還真的是滿足!花了點小錢,來和我的愛人cuti-cuti Malaysia!八月里,去了很多個小漁村,也瞭解到了漁村的生活。老實說,我自己畢竟也是在小地方長大,難免也會觸景傷情想家的。在外地生活,其實真的不容易,受苦了也只能自己吞,衣食住物,樣樣都要靠自己!

很感謝這個機會,因為讓我又成長了!






這個男人讓我又愛又恨!



SEPTEMBER


和曉林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九月,也是本小姐的生日!這個月里,我還回了一趟老家,這感覺還真的很美好!家,永遠都是最溫暖的!




曉林那傢伙,依然還是我的最愛


OCTOBER



十月,絕對是值得恭喜的一個月!

恭喜我在事業上創到最高峰,破了我公司的record,成為新一代的傳奇!此外,還要恭喜我得到公司的認同,3D2N的甲米泰國旅行,吃住全又公司包付。還有還有,我和曉林終於在一起600天了!





好好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只有現在才是上天贈予給你的禮物,珍惜眼前的人事物,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NOVEMBER



去年的十一月,我們是開心的,一起熬夜,一起騎單車旅行!而2012年的十一月,卻是悲哀的。我和曉林之間亮紅燈了!甜蜜的感覺不見了!我心痛,因為他不去爭取機會,不去挽回之間的愛情。十一月,他的確很成功的傷害了我,一筆一劃的刺進我的心裡,這傷口永遠康復不了!

Photo: 謝謝你,願意陪著我一起瘋!答應我,陪我瘋下去,一輩子 <3


在這個月裡,反復思考了很多東西,我們都太執著了!要放下面子還是放下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只要心裡是愛著對方,想著對方,什麽難關都能克服的!其實,我都還愛著你!


DECEMBER



十二月,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對我來說一點也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在乎!
至於我的工作,我辭職了!我要追尋我自己的未來,我又要開學了。沒錢花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嗎?YES! I'm ready!
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麽,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苦澀。這都過去了!而今天,要重新上路了!別讓生活壓力,擠走快樂!




新的一年里,我會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