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美好的星期五,我的回家日。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地撒鹽。
即使再多的不愉快,也要笑口常開的面對
這世界除了父母,沒有人義務的去照顧你,體貼你,心疼你,包容你

所以,自己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勇敢下去!
今天的空氣特別新鮮,陽光也特別燦爛,幸福透了!


還記得那個曉林嗎?

前幾天和他談到我們種種的經歷,不知不覺就快兩年了!
想當初我怎麼會看得上他,還跑去和他搭訕,約他吃午飯
純粹的一餐飯,之後也被他說得好像去相親那樣

只怪我的熱情激怒了他心中那把火,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他默默地愛上我了



我想Elvin也被我的熱情感動了,只可惜我們是兄妹,還記得我們的山盟海誓嗎?




我還有個巴打義順,也是我的兄弟!看到他在面子書Post他車禍的照片,真的好心疼!
怎麼老天就那麼忍心呀!還要是被別人撞!馬路入虎口!!!

記得要小心身體不要亂吃東西哦,不然就留疤了


暈車的我竟然在巴士上寫了這出了這篇 *感動*






祝大家幸福快樂,新年萬事如意!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