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新年到!






時間還真的是過得特別快!又回到了這陌生的城市!今年蛇年,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家裡平平安安就好。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緣故,好像變得比往常成熟,一直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老爸老媽幸福快樂,平平安安!而且很巧的是每年的農曆初一都是我家老媽的大日子-生日






終於等到初三,我家曉林來找我了,謝謝他不管路途有多遙遠,千里迢迢都要來找我。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他,這住在離我四百二十五公里外的男人!真是愛死他了!那知道他來到我家第二天就一直嘮叨著要出門,說什麽呆在我家好無聊,還說我一直煲電視劇煲到忘了他!




他說這是送我情人節的卡片,看了還真的很想大笑!什麽節日都聚在一起,要cut budget也不是這樣的cut的啊!不過他的心意,我收到了,而且我很喜歡他畫的青蛙,夠Cute!



知我者莫若他,知道自己的青蛙醜了唄!還要親自澄清 ‘‘ 別小看它,親手做的耶!’’




還記得,在某趟旅行的途中,他知道我不停的找個適合我的Cross necklace!他也很用心的幫我找了很久,但還都是不合我心意。還記得又有一次,我們剛巧在Langkawi的某個小檔口看見能訂制自己喜歡的項鏈。看了很久,最終還是被他拉走了!他說,如果我想要,他能自己親手做一個我專屬的!我當然不以為意,他的手工怎能比得上老師傅的呀!

沒想到就在他來我家的那一天,給我送上了這個Cross!還真的和我在Langkawi看到的一模一樣!

親愛的,你好樣的 


我老是愛抓著他拍照,每次都被他損了幾下,其實心也很痛的耶!你們看,他的表情那麼的僵硬,一定是生氣我沒給他情人節禮物!老實說,情人節對我來說只是普通的節日,我也不喜歡在情人節當日出門,街上到處都是一對對的,餐廳也擠滿了人!不過,還是要感激他,謝謝他的用心,謝謝他的禮物 *我很稀飯*




給曉林:反正我們的二周年就快到了!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