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橙言橙語





無意間看到一篇報導,據說屬馬的朋友,蛇年的運氣比其它生肖還來得好!不過千萬不要爲了一點事而荒廢學業、事業!哇,還真的很准!我最近懶散極了,從早到晚就是在煲電視劇,功課就一天拖一天,連溫習也沒有!功課一羅羅的,有誰願意幫我完成呀?

連之前那背包旅行的旅程,我都懶得寫!該不會是蛇年被蛇上身,變懶惰蛇了吧!
對不起! 不好意思,請你們耐心的等吧!
而且考試要到了!!!!!!!!*崩潰*

最近忙著找屋子,我又要搬家了。現在住的這里,離我學校會比較遠,再加上膽小如鼠的我,駕車技術超一流。曉林也希望我搬家,他不想我每天早出晚歸,要去圖書館也不方便!

說起曉林,我有故事要說!今天他打電話問我,問爲什麽他的hard disk多出了那麼多新劇、台灣劇的?而且儲存量比上次多出很多,他問我是不是刪除了什麽東西!其實我早已經刪除了他之前儲存了20GB的software。沒想到他竟然好聲好氣的告訴我說,那些software對他很重要的!竟然沒對我發脾氣,換著是他刪除我的東西,我早就發狂了!






結論:他真的很好,不枉費我家人那麼疼他,而且還被我外甥女叫姨丈!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以後要對他好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