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勇敢的自己



其實,捐贈器官都是我一直想去做的一件事情
看似容易,但卻很難下決定

我考慮了很久,大概有幾年了,始終還是猶豫不決

終於,我還是報名了!對!我是器官捐贈者了!
對自己的決定,我不後悔,反而還很自豪
如果你認為是件好容易的事,那就請你馬上去報名

注:不需任何收費!更多詳情 agiftoflife

曾經很怕自己那一天兩腳一伸,就這樣與世隔絕了
留下的就只是自己的軀殼,沒有知覺的軀殼,所以我早已經決定了,我會選擇火化
我可不想看到自己的身體慢慢腐爛,注滿著蟲...

當自己與世隔絕的另外一端,卻有一大堆的病患們等待著適合他們的眼角膜
等待著能延續生命的心臟,肝臟,肝臟...等

這都是我們身體里不起眼的財富!
與其帶著他們離開這個世界,不如留他們下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看到一份報導,預測我國每年需要肝臟400顆,心臟450顆,眼角膜700個...
你的一舉動,卻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