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消失的幸福




這感覺,已經不對

你的冷漠我早已習慣
你的溫暖早已不再溫暖
我們的夢,我們的距離遠了

幸福漸漸消失了
即使再努力的挽回,也於事無補


為你受了委屈,默默流了淚,你卻逃避離開不願面對
這樣的你,讓我無法瞭解你所謂的幸福

還是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如果不愛了,讓我們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這也許,是我唯一的解脫

到了最後,我才真正了解,你愛的不是我
你愛的是完美的我,只可惜,我不完美!




走過的路,有點心酸有點苦
但我會堅強勇敢的走,走出屬於自己的一天天空

我相信!我一定會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