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回家





最近的我不是那麼的開心
外表總是堅強,內心卻猶豫不決,我到底想怎麼樣
反正在家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回去檳城
那就讓我在這幾天里好好想清楚吧!

第一站

星期天早上去了吉隆玻一趟
沒什麼特別事做,就是想下去聚聚好朋友
還有KLCC那裡有海外書展,人還真的超多
最讓我驚訝的是,入門票是必須付費的!

十八歲以下學生免費,其它的就需付費兩塊半的入門票
逛了華文部,人超多的,加上我書包又超重
所以也沒什麼心情,也沒什麽耐心好好的看下書本大綱


不知不覺逛到英文部,那裡還是比較多我喜歡的書
看了很多很多本書,我都好想買!但最近真的沒什麽時間讓我看書
甚至今年購買的書,我都還沒看完呢!


我深深的被這本書吸引了!一來是好便宜,二來好大本,我要知道所有的東西,裏面都有!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喜歡上了歷史,就有一股力量想知道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世界大戰一二的由來,甚至很多的爲什麽爲什麽會是爲什麽

這本書,都有說!




我還看到帥哥哦!Yannick Bovy :)   

真衝動想要嫁人去!尤其是和像這樣的帥哥
那以後我生的孩子,一定很帥很美,想到都流口水

也許還有更帥更帥的,但這樣的已經足夠了




第二站

逛完書展,我和Elvin去了IKEA
太久沒去那兒逛了!看到這些家俬,更有動力要嫁人!





最近怎麼了我!前一刻不是說還不想嫁人還玩不夠嗎?




這裡的家俬還真的蠻貴!不過真的好美!我可以偷他的設計,自己做嗎?



這張‘小人床’,好可愛!

想想,買來其實也多餘的!寶寶大的很快的咧!


第三站

逛完IKEA,去了蒲種的強強滾   ‘  強強滾啊強強滾啊!’

裏面還真的很多人,而且任吃,是迴旋火鍋
食量滿驚人的我竟然吃了三個小時
直到人家要打烊了我們才捨得走,哈!



第四站

當然回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以前求學時的住所
還和好朋友一起聊心事,談談情,說說我們的愛,我們的未來

可是很多時候好景不長在,夢想與現實還是差得很遠
就和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都不知道如何解決!

想想,還是讓我冷靜好了!


第五站

隔天一起床就回家了!回到家睡到下午才起床!



這個不是玩具哦!是我最愛的Milo!! 
超dry的它,去到我朋友家竟然去強姦了我朋友的兔子

而且還要男兔女兔通通要!哈!
怪不得PLAYBOY的logo是兔子,兔子繁殖能力無與倫比的強




這是我家的Abby,已經七歲了!

還記得我第一天回到家,睡得朦朧朧的它竟然跑來找我!
就是找我領取它的食物!就說了它沒那麼好,哈

開了一包零食給它吃,吃飽了就拍拍屁股走了


在家,已經第四天了!剩下的每一天我都要過的很充實!
明天還要幫我家那兩只傢伙沖凉 :p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