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今天8.30有课的
不过我懒惰去
10.30那堂课的时候才去
那时还说努力
开学第一天就偷懒了
够力...

去到的时候
佩雯告诉我
早上那堂课取消了
幸亏我没去
爽死了呀..

然后就和ginny,艾琳,佩雯
去吃早餐..
突然被我们发现了
一辆kelisa车
是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一辆车

不过

那辆kelisa还是pink colour的
不管是车前,车后
都是hello kitty耶
全车都是kitty猫咧
很特别..

我本身并不喜欢hello kitty
因为他没嘴巴..
哈哈..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一定要有理由
只是欣赏那辆车的艺术
我之前还看过像牛一样
的黑白斑块的车喔..
那辆更特别!

然后我们就死命的拍照
我只拍两张而已
如果被车主看到
应该会笑我们吧

哼..
管他的..

BJF 9943


fully ki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