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烦恼一罗罗!!

睡不着..一直翻来翻去的!!
我真的很烦呀~~~
有谁能在这时候听我诉苦??
开了MSN 【没人】....(现在5点多了...当然没人啦)
FACEBOOK 【没人】....(有也是小猫几只,不熟)
SKYPE 【没人】.....(可怜呀....人都跑去哪里了)

天呀~~~~
有书给我读的时候..我又不珍惜...嫌累要早起要啃书!!
宁愿去打份工都不喜欢读书....

做了2个月终于后悔了...又嫌闷加辛苦才赚到那丁点的钱!!
Resign掉那份工了就回家种"jagung"~

整天无所事事又突然想读回书...(浪费了半年)
Form6不可能了太迟还有很难读!!!
所以就报了名间学院也开始上课了...(有时也要早起啃书的)

读了两个学期...我又嫌累要早起啃书....
加上怕考不好..还有我的心根本都不是在书上
常常Ponteng回家就是想见他..(我中毒了)
现在又不想读了....
我想Skip掉这个学期咧...
我也知道下个学期我会很辛苦!

他本来想来KL找份工的...那我们就可以常常见面
可是KL消费大.........
赚不多钱就不能如期实现我们的承诺梦想
也有想叫他上云顶找份工做
可是又怕他辛苦不舍得他...........

我好矛盾呀....
我就是想skip掉这个学期..和他一起到云顶做工...
他也一定会把我骂个臭头
我就知道他宁愿赚少很多钱也要每天和我在一起!!

因为我,他也违抗过他家里人
因为我,他考试才会那么差
因为我,他做很多事情之前都会顾虑到我

他可以为了我付出那么多..为什么我就不能为他付出??
如果他从来没认识过我
他就不用做什么事都那么牵挂
凡事都站在我的立场想
而我却往往不会替他人立场想
我一次的一次再野蛮再任性...他都一次的一次原谅我
为什么他对我就是那么包容??
他有时是大男人了一点..
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我太不乖了
我对他不只是爱还加了点内疚
也许有些人会说我傻..为了爱情放弃学业
但我想告诉那些人

你不是我..你不可能100%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小了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况且我没说我要放弃学业啊
我只是skip是skip.....请听清楚!!!!!

我已经遇到那么好的男人
他对我来说已经很完美了...
我还能强求些什么??

我不理了

为了他都值得....

只要是我认为值得就是值得~
因为他真的很值得我去爱我去信
我也知道他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的人....

有他才有现在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