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



今天很累不过都还蛮值得,我很开心

因为我好久都没看见Chris那种微笑了,是很含蓄的那种。
今天他让我感觉,我们好像回到当初刚陷入爱情漩涡里的模样

很爱作弄对方
很缅甸的表情
很可爱很单纯还很幸福


即使以后的路程再艰难,只要能和他一起前进
对我来说就是一条幸福愉快的路。

而且所谓的爱情,往往都是从小小的关心开始的。
当关心逐渐萌芽,就会开始对对方所有的事情产生好奇。

你们身边有出现这样的人吗?

如果有关他的事情你几乎知道
她又对你的事情都很清楚

那你们就要好好珍惜这段缘分
就算做不到恋人也能做到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