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私人空间


我有时很情绪化
面对某些事我特别敏感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的出现令我很开心,给了我很多开心的日子
但却捣乱了我的生活

面对他家人,我已尽量做到最好
不过我心里始终还是很不开心
有些东西我不方便说那么多
是真心朋友的都应该知道一清二楚

前几天我用塔罗牌算了他家里人对我的看法
以为会有些进步,对我有些改观
结果,拿到的牌几乎和上次一样
这让我
不得不信塔罗牌

我必须认命?错!
我现在所做的都是凭自己的感觉走
走到累了就停下来休息

我和Chris一路来都是没问题
但一谈到他家里,我们就会吵架
昨天也不列外



我们分开了!!!




奇怪的是我一滴眼泪也没掉
可能平时为了他流了太多眼泪



一早,就打给佩雯告诉他我们的事
她说

“如果不谈到他家里人,你们会相处的更好”



“他其实是一个好男人”




这些我都知道
每一对情侣都会有吵架的
吵架之后可能会更恩爱
也有可能吵架之后就真的Game Over!

我们不是真的分手,只是暂时分开
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想握他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