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衰,无言


今天的我超级超级衰的,一早起身去了学校,忙着找老师,同学。无意间才知道,明天有考试!今年的Mid term怎么来的那么快啊?!还好明天考的那科是关于英语的,我还能应付的来。我最近又牙痛了,都是那一颗智慧牙的错,生一半不生一半,也许那时我还不配有智慧 >.<

交了功课,该忙的也忙完了,是时候回家休息。

顿时间大叫,“啊!!!”因为我好像忘了带钥匙出门,早上都是佩雯锁门的。

糟糕!!书包里没有,我去了佩雯公司一趟,和她拿钥匙,我才能有门进。回到家很累了,睡了一觉,还发了一个很怪的梦。也不知道怎样啦,刚刚收拾书包,才发现钥匙没忘了带出去而是还在我书包里!!衰透了,害我白跑!!今天是怎样啊?!! >.<

而且最近都很不舒服的,一直发热气,头晕晕。都怪自己贪吃,新年吃了很多肉干,虾饼,汽水。现在真的名副其实的“橙”了。橙本来就圆圆的,一个新年让我变肥橙了。OMG>.<


明天约了小贝去走走。早在上个星期就约好了,要她陪我去买眼镜。好久好久没戴了,是时候换新的一副了。不带眼镜不行,最近眼睛很敏感还必须熬夜,让我很痛苦一下的啦。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希望考试顺顺利利。要我啃书,也不知从那里啃起。还是用回我常用的那一句,“愿上帝赐给我神秘的力量”。每次用这个,真的会有一股力量让我很有力量。



力量来了,掰掰。

2 comments:

  1. don't mind don't mind.
    everyone confirm have several sui days a year.
    tomorrow is a good good day~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