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出獄了






結束了那段忙碌的過程,雨後的晴天來臨了
我終於出獄了!!!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家男人突然發了神經跑來找我
他說爲了獎勵我那麼努力讀書,把他送了給我當禮物

曉林啊,其實本小姐比較喜歡錢,以後送錢就好了 *我是錢奴*











我家曉林挺可愛一下的,現在卻.......... *秘密*














我不是很會煮什麽山珍海味,不過家常便飯肯定難不倒我
我煮的賣相沒外面酒樓好看,但食物裏面卻是滿滿的愛心
我煮的食物肯定會比外面差,但卻是最營養最健康的一餐

想吃我煮的,請趁早和我預約,哈哈哈哈
我很樂意煮給你們吃







這就是我家曉林煮給我吃的晚餐,賣相極度難看

他說他怕我啃到江魚仔的骨頭,還特地一條一條的去骨
所以用了很久的時間準備了這碟炒飯



*聽到時還真的感動了一下*













MEKA-HANDSOME越來越可愛了,哇哈哈








我們去了又一村吃我們的晚餐
去到這裡肯定會想到Elvin,因為我和他最愛來這裡了


還記得那隻Angry Bird....

曉林說:‘記得把菜吃掉。。。。。’
我答:‘懂啦,有算錢的,兩元嘛。。’







菜叉燒雲吞面,他的雲吞果真真材實料,好有嚼勁吧
本人認為湯底還蠻不錯啦

裏面也是有兩元的菜,幸好有吃掉






最近把劉海留長了,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不過考試熬夜,成績好了,黑眼圈也深了



我好希望這一天的夜晚不要那麼快來臨
若這一夜結束了,曉林就要離開了,老實說我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他的溫柔,細心,體貼

好習慣有他在我的身邊,一直保護著我,好想一直都這樣依賴著他
不過我知道我必須長大了,童話故事是不存在的因為社會是現實的



其實換個角度想,我們比很多人還來的幸運了
至少我們還能看見對方,熬過了那段時間,又能再次見面了


期待下次的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