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遇见你们





上一篇說到我家男人三長水遠來找我,他的爛招數弄到我還蠻感動的
身邊的朋友都常說我,只要是他做的弄的煮的,你都讚不絕口的,是中降頭了嗎?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啦,只要真心喜歡他,什麽都是最好的


你們不會欣賞啦!!


這一篇就不說他了,是說我和我的死黨們的大好日子
我好久沒見到他們了,有夠興奮的哦


朋友們,我來了!!!



本來想說去大秀歌聲的,結果太多了,取消了,跑去吃這個 BBQ PLAZA










Elvin說他在很久很久以前吃過這個,當時他是覺得不大好吃的

結果咧??
是不是很好吃啊?







是不是很美味呀?看到這個我都流口水了

義順還叫我們說不要吃雞肉,勁量吃多點豬肉
我們一臉疑惑,爲什麽咧是不是什麽流感又捲土重來了啊?

答案卻是→→→→豬肉比雞肉好吃



































這就是說豬肉比較好吃的義順大哥啦
平時靜靜的,一出聲卻是一鳴驚人的,幾夠力一下的




又是他的臉?

最近很愛和Elvin出來,誰叫我們倆住的那麼靠近
他平時讀書太大壓力了,非得叫他出來讓我把他減減壓,哈哈

还有不要一直想着USM 妹!!!





他們兩個都是我在雲頂做工時認識的,本來只想乘著暑假上去賺個錢就下來了
沒想到很意外的他們竟然變成了我的好死黨,很慶倖擁有了他們

而且更意外的是我在這次的工認識了曉林,就這樣被他騙走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這次的打工真的獲益不淺









隔幾天,我又再次和Elvin出來啦
他帶了我去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嗚呼 :)

在One U的某間寵物店看到的,這隻狗可愛得很,一直跳跳跳
不過他的身價竟然和一台電腦的價錢一樣
沒想到吧??





這隻狗真的很什麽,都不知道要用什麽來形容
他傻傻的,叫他大傻好了

其實我的人很容易開心的,如果我不開心,帶我來寵物店,馬上就能笑出來了
感覺上他們比較懂我的心想什麽,我煩惱,他們會弄我笑,我氣餒,他們會安慰我

有時候在想,我上輩子是不是狗啊!!




上次大秀不到我的歌聲,這次來個夠本吧,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很喜歡吃裏面的東西,暗暗的,幾浪漫一下的

但不要亂亂想啦,拜託





Elvin ah elvin~~~~

都快二十三歲了,好命的話當爸爸了,還跟我在扮可愛
不過扮到挺可愛的,以後記得扮多點啦



這裡是IKANO CENTRE,我在吉隆波生活了那麼久,竟然沒來過的地方

又是寵物店 ♥♥♥





虐待狂,不要這樣弄他鼻子啦,他會痛!!



而且我也沒去過IKEA,哈哈哈哈哈

喜歡這個房間的設計,很舒服,我很喜歡







這個寶寶的床,實在太可愛了
還被Elvin損我說,怎麼了?想生了嗎?


IKEA真的太多東西看了,只是看就好了,因為我還買不起






看到後面的雙峰塔嗎?是不是栩栩如生呢??




可惡的女士鳥,按下去的時候還會反彈的,
嚇到我!





HELLO, THE CURVE


以后可以常来这里了,有免费巴士到这里哦


































感谢你们每一个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人,无论是好还是坏的
与其抱怨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不如乐观的去面对他们

如果没有那些伤害,我也许还像是温室里的那朵天真的小花,缺乏对未来的苦难或承受力
不管他们无心也好,有意也好,谢谢他们让我认清现实,打破幻想,变得更成熟

就也让我知道如何分辨珍惜真心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那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