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走過的路,遇過的人,經歷過的故事








也忘了從何時開始,信件慢慢地被電腦郵件給取代了
我發現一旦科技越來越發達,人類就越來越無情,純粹個人意見,哈哈哈

心裡只有利益,利潤,錢


不是嗎?沒錢真的什麽都不行
但是萬萬不能爲了錢出賣自己,這是我個人原則,哈哈哈哈


































我常常都這樣認為,好朋友不需要多,能說說心事聊聊真心話,其實一個就够了
然而我很幸運,因為上帝給了我很多真心朋友


雖然我們都相隔很遠,但彼此的心依然有個位置是留給對方的

































她是我人生中子要好的朋友,我們可以赤裸裸的面對對方
穿對方的衣服,一起沖凉,一起上學,真懷念那段日子



她是唯一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讓著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就好比另外一個自己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






















































老愛稱自己是自戀狂的麥可,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半
我們三不五時會舉行個半年之約,那就是每半年見面一次

還記得我們發生了很多事,幾乎都是開心的日子,充滿幸福的味道

還記得人生中在某次意外第一次坐救護車,很可惜他沒機會和我們一起坐救護車,哈哈
還有在雲頂打工的時候,他打了一通電話告訴我們,他的鞋子被室友偷了
我們幾位好友,還連夜趕工幫他搬宿舍,哈哈哈

祝福我們友誼長存

































我是插班生,他就坐在我前方位,對我還蠻好的,不過就是比較八卦了點,哈哈

還記得中五的明豪,是一位喜歡大秀歌聲的小胖,光陰似箭,男大十八變
從昔日的小胖變成了今日讓許多人羡慕的帥哥,他的身材,讓我好想擁有的

結實的手臂,強力的臂彎

當兵的果然不一樣,如果那時我沒逃兵,現在恐怕也擁有這美肌唄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不會計較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毫不留面的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是他想起的第一個就是你



我們能在這世界上遇見,真的不容易好好
能認識他們,是我最大的福氣








如果我是伯牙,他們一定是子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