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好朋友








因為你,讓我不能專心溫習書本
因為你,也讓我不知不覺的掉淚了


我珍惜我們彼此的友情,那濃濃的友情
我們沒有緣分做成情侶,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卻比情侶還來的深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比誰都更支持我
在你面前,我可以毫不掩飾自己的狼狽和悲傷
其實我更知道,你都有常常留意我的部落是否更新

真的很想說,相逢恨晚


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才讓我遇見你,認識不到半年的我們
卻習慣了有彼此在生活中,我想在吉隆坡最不捨得的是你

雖然有時候的你很無聊,老愛說些我聽不明白的笑話
雖然你有時候很容易焦慮,考試前一定忙東忙西的怕畢不到業

其實以你的天分,成績往往都比我好
只是你自己太低估自己了


這一路上,我很感激你,謝謝你









其實怎麼樣的關係,才算是好朋友?

曾經的我以為,只要真心相對,便能無話不說
原來我以為的真心相對,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那麼努力的對別人好,別人未必會如數的對你好



我是個很難相信別人的人,但一旦我信任了你,不要傷害我可以嗎?

我的心靈比一般人來得脆弱,不要一而再的敲碎它,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