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不完美的人類







回到家的感覺真爽,再過多幾個月我就要離開家鄉到遠處深造了

再見了,彭亨。心想,這告別未免來的太早了吧?


無所謂,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期待著未來,日子天天都過得很充實
不過在家就是有種自由自在的舒適感,一舉一動都很可以很粗魯


突然感觸來了,在外頭真的受了蠻多的苦,那些日子真不好受
無論做些什麽,都會有一些人對你不滿,五顏六色的人類都會對你充滿意見
這就是長大后才明白的東西,學校里老師沒教的事情

這種經驗是需要用時間一點一滴的去累積的

我累積了很多,而你們呢?



幸好,我的身邊還有一個願意用一輩子陪我走下去的人
那個既溫柔又懂得體恤我而且少少不解風情的曉林


所以說上帝是公平的,關上你的一扇門,但必定有另一扇門的開啟
因為一時的粗心而忘了賦予人類完美,所以人人都渴望完美






橙句:Little imperfection makes us more prefect
不完美的完美,懂得知足常樂才是最美好的完美 


努力的學習包容體諒,把不開心的事情統統忘記,我要向曉林看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