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失眠后吐真言





可惡極了,本小姐竟然失眠了!!!

我常這樣對曉林說,我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或是披著狼皮的羊

在我心中,住著一只惡魔


我可以很溫柔,溫柔到可以變成只小綿羊
我可以很兇,兇到一整天都在碎碎念個不停
其實我也不想兇他,只是他得罪了惡魔   *什麽歪理啊?!*


還記得小時候,我家里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帶我去剪頭髮,因為一旦剪到不漂亮
回家后我就一直碎碎念了

不是念一陣子而已哦,我是念一整個星期的!!

我就是那麼的特別,哈哈哈哈



我再睡不著就真的生氣了!!
失眠會影響我那漂亮的肌膚,涂再多的保養品也沒用




拜託周公快來帶我走 






又變回小綿羊了,怪不得曉林每次都說我很難搞,比小孩還難服侍

慶倖,我有個好恐龍 

我超愛踢被子,睡前的他會幫我蓋好被,半夜還會起床再蓋多一次
次睡覺前,他都會問我穿什麽衣服,最好是大大件的,免得肚子進風
只要他在我身邊,他會願意陪我去上廁所,不然我是會忍到天亮的
如果我說我肚子餓,他是第一個會起身炒麵給我吃的人
如果我說我不舒服,他會第一時間摸摸我的額頭,然後親一下
他甚至比我還清楚我家小紅來探望的日子,還告訴我要注意別喝冷的食物


每次我搗蛋,他都會說:‘寶貝,乖乖,可不可以?’
只要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就會從大野狼變回小綿羊,就會很安靜的等待


因為有他牽著我的手,我才會覺得自己比任何人更幸福
我要的就只是簡簡單單的愛情,一起去旅行,去我們夢想過的地方

他說過,我是他每一次旅行的必須品 


一輩子,可以很短,所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爭吵或計較里
要懂得珍惜,知足常樂

感謝我家曉林一路以來的包容,他是除了我爸爸以外,最愛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