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我和力宏有個約定






上個星期六,終於和老王再次見面,這一次的他比上一次帥
唯一不同的是,他還是老样子,一樣的俏皮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观,在乎的事情,觉得值得的事情

而他,就算是下雨也值得我們去等待的一件事情




下著雨,寧願犧牲了自己的形象,也要穿雨衣

為的就是看君那一面,哈哈哈






我們買的雖然是最便宜的票位但卻不影響我們對他的瘋狂,謝謝小貝





明明是演唱会,感觉却像签唱会
因为Free Seating的缘故,我们很早就到了



雖然曉林沒辦法陪我去看,但是我卻拿了這一把有力宏的小扇子給曉林哦





這次的演唱會,是露天的,一直猜不透幹嘛要在這裡舉行
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如此體貼我們的,他還繞場一圈,與我們近距離的接觸


我們都瘋掉了!!




人終於越來越多了,現場越來越熱鬧瘋狂了




有點後悔沒買到螢光棒,不然我和小貝會更加的瘋狂
不過總算我們也是有瘋到,至少不會像坐在我們隔壁的那兩位男生

全場都好像在發呆,面無表情

他們的情緒控制的蠻好的,在這種場合也能靜靜的,只能用強形容他們
哈哈哈哈哈




俏皮的力宏還一直說自己其實是來這裡洗澡的,反正都濕了,那就濕下去吧
他還說,唱了那麼多首歌,頭髮還是那麼的挺,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俏皮!!!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他了,連房間都放著他的海報,最近被我哥的孩子塗鴉了*心痛極了*
被塗鴉了的他依然還是那麼的帥,哈哈哈





有點可惜自己那時沒堅持繼續學小提琴,不然我肯定十八般武藝了
其實我也還蠻蠻優秀的,什麽都會,但什麽都是半斤八兩,哈哈哈



還記得,我和小貝曾經有段共患難的經歷  *點擊*



当力宏唱着[DRAGON DANCE]
在签唱会上问着歌迷朋友[杜U❤ME],
还很热情地告诉大家都是[自己人]的当儿,
只有那会眨眼睛的蝴蝶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在他内心深处是多么地[需要人陪],
多么想拥有像[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样简单的幸福,
虽然他有那[十八般武艺]但却活得空虚
直到子期的出现,他看见了那[美]得还会眨眼睛的蝴蝶,
开始有着[伯牙绝弦]的心境,决定无论[天涯海角]
都要跟随着子期,毕竟知人知而;知己知彼;又知心的人,
是每个人一生中难寻的知音。



從上次的簽唱會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真的是歲月不留人


期待已久的四月,終於要來臨了,不知不覺現在已經三月了
想到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難走,就會不禁的歎氣,但我一定會一步一步的進步
答應了自己,答應了爸爸媽媽,我就要做到 


這次的力宏,仿佛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所有信心都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