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快樂 ♥







當我很舒服的在睡個午覺,突然間被一股聲音嚇醒,嚇得我馬上彈起來
差一點就要哭了,有一隻鳥站在我窗口外面,或許他想進來避雨,但我真的無能為力

它很大隻很大隻,猜想他是老鷹,怕到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曉林



我外表雖然高大威猛,但其實我內心膽小得很,隨便喊我一聲,我都會被嚇到
還記得早在幾年前看過一部驚嚇片,到現在我依然歷歷在目,還記得所有情節
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我的外表只能拿來當花瓶

而且我還是出了名的膽小鬼


之後,我和我室友出去吃個飯回來,它已經回家了  
最冤枉的是,當我們回到來,電梯竟然失控了,必須爬十二層的梯級     
今天實在發生太多的事情了,而昨天的我在面子書放了一句

‘‘我單身了,有沒有人要約我?’’

視乎所有人都不太相信我單身了,是不是覺得我們太好了?哈哈哈哈 *touchwood*
其實每一對戀人都會面對很多問題,這是一種考驗,考驗彼此的認真程度
也許痛的感覺,證明愛的深淺,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會再痛,那我就能永無止境的愛他


我們很好 


在愛情裡頭沒有對或錯,也沒有先來或後到,只有珍惜和把握
當我們在說誰比較愛誰時,就代表這段愛情即將畫上永恆的句點

好好的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就算一分一秒我也會好好的珍惜
還記得曉林大學朋友說過曉林好幸福,還有女朋友來送他去坐車回檳城
其實我們每一次都會這樣做,而且還會Kiss Goodbye



或許我們距離遙遠,所以才會更珍惜彼此


做回自己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