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最新的我








朋友們,想我了唄?不是我不想更新部落格,只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這幾個星期我忙到好像糞那樣,現在總算雨過天晴了

總算忙完了我的計劃案!!

而且還來了個畢業旅行,去了我從來沒去過的波德申,我可不想帶著煩惱去旅行
所以早也忙晚也忙,還曾經半夜睡不早,想到畢不到業就心超煩,爬起床做我那份計劃案

我非常相信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就是努力學習和永不氣餒,自我升值和保持樂觀 






我很愛超級愛海邊,不過我卻超級的怕海邊的小洞洞
有時候退潮了,螃蟹們都會躲回洞裡,就是那個我很怕的洞!!


 

下面那張照片的我超級搞笑,綁了頭髮超像書呆子的,呆呆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喜歡綁頭髮!!




豬曉林,我米修你  


謝謝你如此的體諒我,無條件的包容我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卻犧牲了你的耳朵聽我訴苦聽我埋怨任我發洩 
我真的感覺到你好像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努力,一起向前沖,你就是我的動力

有你真好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r than star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記得嗎?再過兩天,就是我們倆的紀念日,提早預祝我們400天快樂
曉林他一定想不起,因為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外表呆呆的
他肯定記不起這些小事,但這些小事卻是我視為重要的大事

他時常都不能陪伴在我身邊,畢竟彼此都爲了課業而忙
我只能在這裡寫下我們的點點滴滴,算是對他的思念,我要記下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

等我們老了記憶減退的時候,看看年輕時的我們,一定是一種幸福

交往的日子越長,我越喜歡他的幽默,他的智慧,總是比我厲害
我們之間也存在著許多性格上的差異,生活習慣的不同,他在北部長大,我則在南部

儘管有太多的不同,我們還是走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彼此相愛,相愛就得要有包容,就得要有犧牲



米修,曉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