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我的幸福








趁這個星期比較得空,加上我家曉林不停地叫我更新部落格,我只好順他的意,來寫一篇短文好了。很快的,我要畢業了,我等這個月等好久了,終於終於來臨了。

我還滿不捨得的,這幾年發生過的點點滴滴,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我曾經很頹廢,成天顧著到處去玩,結果拿了個很差的成績,不過很謝謝那段日子,如果沒有經歷過,哪來今日那麼成功的我。還記得前幾天遇見上上上學期教我小型企業的教授,他最瞭解我了,因為我以前最喜歡逃他的課,在學校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逃課王。他對我說了一句話:“看你現在那麼努力,我很開心,你要繼續努力,以後你一定會成功的”。對,我贊成,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哪怕只是一丁點,也會讓我樂翻天。

最重要的是,知錯能改,不要一直重犯一樣的錯誤。

和Chris分開以後,我很少在部落提起他了,關於他的點點滴滴,現在就只能回味了。我不會刻意不說起他,也不會因為結束了一段戀情而關閉我的部落格。我寫部落是爲了給未來的自己,等以後我老了,在看回年輕的自己,一定也是一種幸福。和他一起,我明白到愛情不能用時間去衡量的,不一定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彼此的感情越深厚。即使在一起四年,十年,或一對老夫老妻,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多的藉口都會只是藉口。謝謝他,給了我一段美好回憶,四年的時間不長不短,但卻讓我深刻體驗了很多事情。再見了,我的初戀。

曾經我的朋友說過一句話,她說:“你很幸運,每一次都讓你遇到好男人。”

“也許曉林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卻是最適合你的。”

曉林是我遇過最笨蛋的人,有女生“送上門”他也不會吃豆腐,果然是正人君子。還記得當初對他沒什麽好感,話不投機半句多。沒想到一段小小的旅行,愛開始萌芽了,更發現他是聖誕老人給我最棒的禮物。還記得我對他說過,我喜歡有酒窩的男生,沒想到他竟然說他也有酒窩,對啦,是不明顯的酒窩。我們彼此都喜歡旅遊,喜歡拍照,沒想到曾經去過的艾合現在被炸得分身碎骨,恐怕我們愛的痕跡又消失了一個。
在我們相遇相識相愛以後,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身邊的人事物一直在變化,唯一沒變的是我們當初的心,無論大大小小的爭吵不和,我們唯一堅持的是捨不得彼此的心。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每一次的見面都是甜蜜蜜的喲,我更喜歡在他的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我會耐心的等,等我們一起的假期,因為每一次的假期都會有新的旅程。

曉林啊,常常笑我傻,對啊!!!!我就是傻在太愛你。一年多了,我還是和當初一樣,那樣的愛你。每個晚上我都會吵著要你說故事,但你卻好像豬那樣,不過沒關係,有你在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你說過有我你才會快樂,我想說我也是,兩顆心一段情就是我愛你。




簡簡單單就是最幸福的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