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那是因為我考完試了,再也沒機會在這間學校念書考試了,今天還真的是值得被紀念的日子啊!不過我還有一個計劃案要介紹,這是我最怕最怕的,最怕老師對我的期望太高,如果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失敗了,就得要留多一個學期。這提醒吊膽的生活恐怕要持續到下個星期一,頓時這刻我好羡慕魚兒那樣的自由自在。


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即將來臨,離開這裡倒數三天。




1 comment:

  1. 现在的河,不是每个都干净..
    所以不是每条鱼都很自由..
    不过,只要鱼儿努力向前冲,
    找到条干净的河,
    那以后就有好日子过了~
    加油!!
    某感囧..

    ReplyDelete